真识社

Veritas真识社
上海市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文学社
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 Jiaoke Campus Literature Club

索莉缇德

中川龍之助


索莉缇德,你不要抛弃我
你不要无缘无故,又将我冷落
为了你,我背井离乡
现在你不要来嫌弃我模样。

索莉缇德,你不要忍耐我
你不要一声不吭,包容我过错
你不知,我决心悔改
承受我的任性是我的阻碍。

索莉缇德,你在深夜等我
你抚上我背脊的手臂为何还是那么柔弱?
我还以为,长久的日子里
你能用我所剩无几的气力好好丰盈自己。

索莉缇德,除了你,我别无所依
我走投无路,我也不爱你
索莉缇德,只有你,能与我慰藉
你不辞辛劳,你满口谎言

索莉缇德,我的失眠症还没有好转
在那之前,拜托你守候我到天亮吧

评论
热度(8)

© 真识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