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识社

Veritas真识社
上海市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文学社
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 Jiaoke Campus Literature Club

暖春

By 中川龍之助

如此这般
哀伤层层枯萎的季节
渐渐沉没的落日余晖中
颤抖着闪耀着光芒的樱
确实是那樱花在发出微光
树下的我在那光晕中被照亮
落英缤纷星点磷火
撕碎了花瓣的是我
吞食了花蕊的是我
沉溺在这地面的云彩之中
杀死樱花
杀死樱花
为了你的美将你全部抹杀

指尖弥漫开的苦涩
落英磷火划破长空
在晚霞中燃烧的一树樱花
杀死我吧,樱花
杀死我吧,樱花
这高尚的罪行应得到惩罚

评论
热度(7)

© 真识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