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识社

Veritas真识社
上海市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文学社
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 Jiaoke Campus Literature Club

Q:麦格索尔君, 你对“今日冷雨落下”到底有一种怎样的执念?……我好奇很久了…… R. 中川

从我第一次开始试图把“今日冷雨落下”写到文章里去应该是16年的6月,当时在玩一个测试“如果你的角色写了一本书会叫什么”,正好roll到了这个答案。因为感觉很有趣而且我的确很喜欢雨的题材就决定写写看并且一开始就想好了要把这个作为结尾的最后一句话,但是...失败了!好几次都!!虽然之后总算成功了,但仍然不是我想写的感觉emmmm。

我对这句话...与其说是执念不如说是残念已经是我的名台词了。在这里顺便提一下我对这句话个人的感受:虽然说是冷雨落下但因为我第一次写这句话是在六月...所以我想的其实是梅雨。雨水是冷的没错,但是整句话是闷热的,总之看上去就让人感到非常不耐烦。[不是

综上所述,基本上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了。其实我决定我大学申请的作品集也要有一张以这个为主题来着,毕竟这个可是我的代表词了www

谢谢中川君能在此处对我有这样的提问,让我有了进一步思考这句话对我写作意义的机会www


Megasl

评论
热度(2)

© 真识社 | Powered by LOFTER